瀏覽次數:401by:睿鴻光電
直下式平板燈

敝司為LED輕鋼架系列燈具專業製造廠, 將多年背光模組生產製造的專業技術與經驗整合自行開發設計與生產無亮點

及均光表現之平板燈系列燈具, 薄型化及美觀造型深獲好評. Maxraytech T-BAR系列為平面出光, 有別於一般多點光源

之重影問題, 非常適合應用於醫療院所/商辦大樓/銀行/補習班等現場,

更多平板燈特色簡述如下:

※特殊光學的設計排列,發光面占燈具的整體面積達到90%以上。

※採用高散熱金屬材料快速的散熱,燈具溫度低,使用壽命更增長。

※取代傳統格柵燈具,不含汞和水銀,完全無污染,低耗電,更節能省電。

※依不同環境需要,依不同環境需要,並可調光,也可運用在智能控制系統結合。

※美學上下框一體成型、吊掛設計,整體美觀平整,時尚俐落裝飾風格。

※燈具輕、薄,安裝輕便簡易,直接崁入式。

側發光式平板燈
https://fixer.tw66.com.tw/web/SEC?postId=1243611床頭音響,卡拉OK,組合音響,CD - DVD,擴

維修: 電視.擴大機. 各式音響 代客接線. 組裝視聽器材.